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周成功(子阳、佳乐)

自学,知名青年作家!个人微信公众号名称:作家周成功子阳佳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周成功,目前仍用的笔名:子阳、佳乐、仔仔、小咖,和“常规”不一样的作家、用功十几年的励志暖男、华文知名青年作家,小时候的愿望是:诺贝尔文学奖! ?来自于乡村,自学、“85”后,在诗歌、散文、小说、音乐歌词、杂文、医学、成功励志、哲学、人文社科、青少年文学等方面均有独特的创作,在台湾、新加坡、香港、大陆均受读者欢迎。爱正直、爱美好,爱所有一切可爱的人儿,愿用一生为爱、为身边的每一个感动!

不想获诺贝尔文学奖的理工男不是好作家【《愿君被世界温柔相爱》第6篇文章】 周成功(子阳、佳乐)致敬  

2016-06-20 14:45:32|  分类: 采访报道(注: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对于我,经纪人这样评价:不想获诺贝尔文学奖的理工男不是好作家!

我对经纪人的这句话很赞同,即便有人还在嘲笑我是在做白日梦,但我永远相信一个人只要有方向,方向正确,他的人生就会是光辉灿烂的。

我常常感慨,人活在这个世上只有几十年的时光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,我的确是一个理工男,比同行的作家走来的路也大有不同。但我永远不为我所做的选择后悔,即便到最后会失败得一塌糊涂,我也会认了。

可能这一生注定在拼搏之中,我不希望很多人给予帮助,其实身边有两三个知心的人我就心满意足了。

我现在认为,并不是活着为所有的人看,而是为那些珍惜你、喜欢你的人。

人生在世,注定有一些过客和陌生人,没有必要去取悦所有的人,不然你就不是你自己,有可能不伦不类了。

我就要做独一无二的自我,别人是别人,我是我,没有必要非得按照别人的路子去走。

虽然现在还不知道最终的结果,但我是不在乎最后的失败的。

失败又如何?我最喜欢和失败握手言和了。

正是失败锻炼了我,你也会经常看到很多人的光彩,认为他很成功啊,但谁知道他背后的辛酸和付出?

每个成功人士他一路走来都是不易的,当然我永远不会认为我是成功人士,因为我还要继续努力,不愿意就此裹足不前。

即便会遭遇各种打击、挫折,该来的终会来,不属于自己的再强求也没有用。

我会一路走下去的,请相信,即便目前已经很长时间不再写书了,但谁知哪一天又文如泉涌?

很多人说我缺少的是素材,我现在也算是在体验生活吧。

若干年后,可能会有更赞的作品问世。

我们不应该急于求成,梦想是一辈子的事。

我会把我的一生用在某项事业上,当然也期望与亲朋好友很好地相聚。我会努力弥补这方面的缺点。虽然有时候可以“妙笔生花”,但说起话来往往让人听得不是多么明白。这可能是自己很长时间的“闭关”,变得“与众不同”了。

我并没有为这些改变而看轻自己,我承认我不是口才上一流的,要不早就做影视传媒行业了。但我后来选择了出版,我没有必要为自己的慎重选择流一滴的泪。

现在,我很高兴,即便生活的朴素、简单,我也要尽自己所能去照顾他人,也有几个人对我还算不错,我很感恩。

没有必要也从来没有奢求那些所谓“新京城四少”的生活。

一百年后,他们会留下什么?

那时候,世界上可能没有我也没有你,但我们的精神可能在。

所以,你也要有远大的梦想并要去实现,才会到最后对他人的贡献带来的更多。当然,其中你会有很多遭遇,到最后也可能是损人害己的,但亲爱的,既然选择了,何必放弃?人这一生注定要在苦海中过,成败得失又如何?

最后,我想说,“不想获诺贝尔文学奖的理工男不是好作家”,即便有可能结果让所有人都失望,但我努力过、追求过了,这一生就没有白来。

 


不想获诺贝尔文学奖的理工男不是好作家 周成功(子阳、佳乐)致敬 - 周成功(子阳、佳乐) - 周成功(子阳、佳乐)



       《愿君被世界温柔相爱》目前目录如下:

1您这一生要承受多少苦

2一年多不再写了?

3再游城有感

4死了,是否得大肆宣

5我在最好的年里都付出在了读书和写作上

6不想获诺贝尔文学的理工男不是好作家

7人之平等

8你重不重要

9诺奖,日本和中国   

10医院,你的价何在?  

11我眼中的

12国”

13身边人都不关注,何必祈求陌生人支持?

 

《愿君被世界温柔相爱》搜狗百科:http://baike.sogou.com/v151188142.htm

 

 


【作者介

周成功,常用笔名:子阳、佳、仔仔、小咖,中国内地草根“85文地区知名青年作家,小候的愿望是诺贝尔文学1998作,后是理工科系,在好文学和自学之下,至2006年止已有两千多首歌、几部小和若干篇散文世。2008年、2009年,他先后得到了新加坡玲子媒、台湾城邦文化的赏识2010年元月,由台湾最大的出版集团发行了第一本。之后,作品接在台湾、新加坡、香港、大上市,并受到者的广泛誉!2015年,其作品《精40个中学生必的故事》在台湾品网络书店青少年文学排行榜排名第三位。

 


如果觉得本文对您有用,请转发。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

更多原创文章请关注    豆瓣链接:

https://www.douban.com/note/591417379/

邮箱:shigewangguo@163.com

 个人微信公众号名称:作家周成功子阳佳乐

 (二维码如下)

不想获诺贝尔文学奖的理工男不是好作家【《愿君被世界温柔相爱》第6篇文章】   周成功(子阳、佳乐)致敬 - 周成功(子阳、佳乐) - 周成功(子阳、佳乐)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